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VS 北京人和

时间:2018-08-01 1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力近5轮4平1负持续不胜,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在理论上是赢球良机,但本赛季前7个主场2胜2平3负又欠缺主场稳定性。本周末富力将主场迎来广州德比战,众所周知德比战一直是富力非常重视的,能否通过本轮对人和的比赛调动状态,或者是在繁密赛程中选择发力重点,富力的表现很值得关注。赛季近半程时人和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升班马球队的如此战绩较有亮色,但上轮主场1-5负上港也说明人和必须保持好心态、针对不同对手尽可能确定更为合理的战术。本轮客战富力首先就要考验人和的防守稳定性。本赛季前7个客场人和1胜3平3负,客场抢分难度较大。

富力虽然足协杯打进了4强,但中超赛场却是连续不胜,越秀山的魔力不再。扎哈维过去的一周2场比赛连续进球,头号射手找回状态,是富力联赛止颓的关键点,但富力的防守仍然是头号难题,与人和的较量,对手实力不及自己的情况下,亚盘主让半一定位合理,人和前14轮面对其他球队丢球数都不超过1个,这也考验富力的破密集防守能力,但是本场既然可以让到半一起步,结合直接开出三球的大小球指数看, 我认为这是对于富力主场进攻能力的一种信赖。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北京人和(83)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