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长春亚泰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18-08-04 0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泰上轮联赛战胜大连一方,在保级之路上取得先机。球队当家射手伊哈洛也依靠两粒点球,攀升至中超射手榜第三位。中超赛程密集,球员连续作战,来访的上海申花旅途劳顿,而长春亚泰以逸待劳,这或许是亚泰可以抓住的一个机会。上海申花暂列积分榜第7位,登巴巴自回归申花以来状态不错,上轮联赛在鲁能门将出击前的一脚抢射破门非常精彩。但申花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3:1逆转取胜,相当打击士气。

目前对于申花最大的问题是,核心球员瓜林的伤病还没痊愈,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将继续缺席。足协杯已经被淘汰,联赛层面有被进一步拉开的趋势。两队在近10场中超比赛中,长春亚泰的战绩是3胜3平4负的成绩,稍占下风。亚盘方面开出了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对于长春亚泰的主场还是略有青睐。申花的防守还是最大的问题,远征去到东北我认为他们输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盘口分析:长春亚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长春亚泰(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