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瓦勒伦加 VS 桑纳菲尤尔

时间:2018-08-05 14: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勒伦加本赛季高开低走,球队开局的表现十分出色,但是进入联赛中期后,瓦勒伦加的表现一路下滑,最近6轮联赛仅赢1场,期间有3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进攻端陷入哑火状态,好在经过了一个月的休整,瓦勒伦加有望重新找回得分感觉,另外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本赛季7个联赛主场3胜3平1负,输球场次不多,面对垫底球队桑纳菲尤尔,瓦勒伦加有望重新回到胜利轨道。

桑纳菲尤尔本赛季在挪超联赛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16轮比赛过后,球队仅仅取得1胜3平12负的成绩,在挪超积分榜排名最后一位,从数据上来看,桑纳菲尤尔本赛季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较为不济,场均入球不足1个,场均失球却达到了2个以上,后卫埃莱夫特里乌夏季又租借期满返回沃特福德,对球队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此役客场出击,球队恐怕难有造冷机会。

瓦勒伦加实力排名占据上风,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给予了主队充分支持,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期多家公司变盘球半格局,欧指端也不断下调胜赔,相互之间十分凝聚,此战桑纳菲尤尔恐怕会继续低迷而丢分。

盘口分析:瓦勒伦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瓦勒伦加(79) 桑纳菲尤尔(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