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法 VS 安郅

时间:2018-08-06 1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法上赛季获得了俄超第6,表现不错。本赛季参加欧联杯资格赛,他们两回合总比分1比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斯洛文尼亚的球队多明萨尔。该队的一个问题是上赛季功勋主帅、前国脚西马克被泽尼特挖走,现任主帅托马罗夫在俱乐部任职很久,但多数时间是担任助理教练或者看守教练的角色,这也是他第一次正式成为俱乐部一线队主帅。客队安郅上赛季仅获得第14名,但通过附加赛留在了顶级联赛。首轮比赛,安郅客场1比0击败乌拉尔,当时他们是在受让半一的情况下赢球,算是首轮一个小冷。

乌法首轮主场0比0战平了卫冕冠军莫斯科火车头。在双方交锋史上,乌法占据优势,近7次交锋乌法5胜1平1负,上赛季他们主场3比2、客场0比1安郅。乌法目前为止没有表现出太强的进攻能力,热身赛遭遇连败后,新赛季3场正式比赛仅打入1球。在多踢了一场欧联杯体能处于下风的情况下,乌法此役主场让出半一,而且客队状态不错,乌法在他们对安郅的5场赢球中仅有1次净胜两球。因此,这个半一指数给了下盘不小的拉力,不过欧指对主胜态度坚定,后市降水明显。而且本轮俄超8场比赛,7个主队仅有格罗兹尼在主场赢半,其余皆输掉了指数。综合考虑,我大胆选择乌法。

盘口分析:乌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法(51) 安郅(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