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VS 山东鲁能泰山

时间:2018-08-11 1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威上轮在客场战平人和,此前2战失9球的连续大比分失利走势有所改善,但只领先降级区2分的斯威仍是面对着随时可能“陷入泥潭”的严峻形势。本土代理主帅未能带动球队积极提振,刚刚上任的新帅小克鲁伊夫执教球队的不确定性将更大。当前斯威要做的是尽可能提升防守,借助主场之利力争放大抢分可能性。本赛季斯威主场战绩2胜1平4负。鲁能上轮在客场进行的榜首对话中战平国安,比赛结果与继续以1分分差紧咬国安的形势较为积极,但该场鲁能的实战内容无法令人满意,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国安,鲁能门将王大雷表现神勇,却也说明鲁能整体防守效果不佳。

本场比赛“小摩托”费尔南多持续休战,这能相应减轻鲁能本轮的防守压力,但斯威围绕卡尔德克的进攻仍具备相当冲击力,上赛季鲁能客场0-1负斯威,正是卡尔德克以头球为斯威决胜,本轮足以检验鲁能能否迅速提升防守稳定性。本赛季鲁能客场战绩4胜4平1负。自2015赛季重返中超,斯威对阵鲁能战绩为2胜3平2负,其中斯威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斯威客场0-2负于鲁能。亚盘客让半球起步,鲁能客场的优势充分,加上小摩托继续缺阵,本场比赛鲁能应该有机会获得胜利。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山东鲁能泰山(70)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