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喀山红宝石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时间:2018-08-13 15: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喀山红宝石主场的表现稳定,上赛季下半程后主场仅仅1败,本赛季他们的首个主场就击败了克拉斯诺达尔,上轮联赛战平了莫斯科迪纳摩。球队重新邀请了功勋教练回归带队极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不过今晚球队有两名核心球员缺阵,原因是这两名球员都是借用自泽尼特,需要回避。泽尼特两轮过后保持不失而且全胜,击败叶尼塞和击败图拉兵工厂,但是他们在周中的欧联杯意外不敌白俄罗斯球队明斯克迪纳摩,要翻盘的可能性不大。

泽尼特会在今晚的比赛进行较大调整,另外球队一定会专注联赛。基本面上泽尼特本赛季重新装备实力有所增加,而球队本赛季虽然进欧联杯,但那不是目标,所以本赛季的泽尼特更多精力会放在联赛上,就综合实力更强于喀山红宝石。而喀山红宝石本赛季1胜1平且都是对阵上游球队,本场又坐镇主场,所以本场比赛不会造成某一方有拉力,所以本场的对比完全是球队实力的对比,因此看好泽尼特赢盘

盘口分析:泽尼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喀山红宝石(17) 圣彼得堡泽尼特(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