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庆南FC VS 蔚山现代

时间:2018-08-15 1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庆南最近状态实在太好了,上周做客1比0击败了领头羊全北现代,回到主场面对副班长全南天龙,尽管盘口非常弱势,但庆南强势3比0赢球赢盘,最近8轮联赛庆南拿到了6胜2平的不败成绩,庆南是一支擅长打顺风球的球队,本赛季先进球情况下11胜1平保持不败,值得关注。蔚山现代近期状态同样不俗,上轮凭借黄日秀的进球主场1比0击败了水原三星,缩小了与后者之间的积分差距,自从联赛输给全北后,他们此后联赛和杯赛8场比赛不败5胜3平,上周中足总杯做客面对上赛季决赛对手釜山偶像,派出半主力的蔚山2比0轻松取胜,蔚山到釜山两地车程就一个小时,蔚山现代几乎相当于去郊区打了一场比赛而已。

庆南21个丢球是除了全北现代外防守最好的球队了,这波8场不败期间他们有6场比赛没有丢球,总共就丢了4球而已,球队防守值得信赖,攻击线上前锋马卡奥显示出非常好的状态,而另外一名前锋桑托斯最近则作为轮换球员使用,不过两人都能取得进球。机构给出了庆南主场平手盘的盘口,庆南过往和蔚山现代的战绩非常不好,本赛季之前已经连续八场输球,本赛季两场比赛双方都是战平,当时庆南主场和蔚山现代0比0战平,盘口是平手盘,随着庆南战绩走强,盘口本场比赛依然是平手盘,我认为庆南主场难以赢球,我看好蔚山不败。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蔚山现代(168) 庆南FC(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