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天津权健 VS 天津泰达

时间:2018-08-15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首回合交锋,权健在中超历史上的首次天津德比战中主场3-0战胜泰达,结合双方阵容配置、资本投入等情况,那一战被理解为天津足坛一哥已开始更替。但上赛季双方次回合交锋时泰达主场4-1战胜权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泰达又在主场3-2再胜权健,阿奇姆彭在这2场比赛打入5球,如今泰达位居积分榜第6位,以2分优势领先着排名第8的权健,天津一哥是否更替的情况显然还需再看。虽然泰达本赛季3胜2平4负的客场表现并不算突出,但其防守稳定性、围绕阿奇姆彭与惠家康等人执行进攻的效果等非常醒目,近2轮取得连胜的状态也较为理想,这些情况有望放大泰达在德比关键战中拿分的希望。

主场出击是权健的利好,但因维特塞尔与莫德斯特的各自情况,权健显然处在重新寻找稳定感的阶段,近来不断入球的杨旭对权健有着积极助推,帕托则需进一步提升处理球成功率。本赛季权健主场战绩3胜2平4负。下轮权健要客场对阵恒大,本月底亚冠淘汰赛就将开打,本轮德比战在理论上是权健检验专注力、调动状态的机会。亚盘权健主让平半起步,我认为他们目前的阵容确实不算整齐,而且泰达方面的反击确实令到不少中超球队难受,因此本场比赛倾向受让的泰达不败取分。

盘口分析:天津泰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天津权健(118)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