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8-08-18 0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威上轮客场战平苏宁,因一方败走工体,积16分的斯威在积分上追平一方,落后建业2分,明显已属保级战团主角。本赛季来斯威帅位已多次变化,但近11轮只拿到5分呈现持续滑坡,如此走势下斯威的保级前景极不乐观。持续伤停的费尔南多归期未定,更放大着球队寻求振作的难度。除了第16轮客场负于一方一战,上港近5场中超赛事的其他4场均取得胜利,且最小赢球比分是上海德比战对申花的2-0,上轮上港较为轻松地战胜富力,进一步体现出了球队在争冠格局中重新提升并稳定状态的效果,本轮面对斯威的主要课题就是避免犯错。

本赛季迄今上港净胜27球为中超最多,上港有必要尽力维护住这有可能决定冠军归属的理论利好。本赛季前8个客场上港4胜2平2负。自重庆队于2015赛季重返中超,同上港联赛交锋2平5负未尝胜绩,其中斯威主场战绩2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斯威客场1-2负于上港。亚盘客让两球起步,目前已经去到了球半/两球,对于上港来说信心有一个下降的趋势,重庆的反击如果可以发挥出来,上港要打穿也比较困难。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