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VS 长春亚泰

时间:2018-08-18 0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力近9轮仅取得1胜,排名已降至积分榜第10位,不仅是领先保级战团的优势在缩小,富力所呈现出的防守问题更是直接放大着隐患。本赛季迄今富力已失39球,全中超只少于排名垫底的恒丰。近3轮富力遭遇3连败,3战共失10球。本赛季前9个主场富力3胜2平4负,是主场失球最多的球队。如此情况下,富力本轮主场出击的首要看点已不是能否赢球反弹,而是能否提升防守效果。从交锋战绩看,对阵亚泰似乎是富力谋求反弹的好机会。

中超交锋史上富力对亚泰7胜2平4负,其中富力主场战绩4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富力也在客场2-1战胜亚泰。从近期状态看,亚泰很可能会给富力设障。亚泰近4轮3胜1平,3胜均单场打入3球,其中还包括主场逆转战胜恒大。当然一周双赛且连续客场会相应放大亚泰的不确定性。本赛季亚泰客场战绩3胜1平4负,富力主场的比赛,我认为他们有能力进球的同时也会有失球产生,继续倾向大球的结果。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长春亚泰(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