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湘南海洋 VS 神户胜利船

时间:2018-08-19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湘南海洋上轮联赛客场1-4惨败于仙台七夕脚下,近三轮联赛未尝一胜,在赛季中期的一段高光表现之后,球队重新陷入低谷,目前球队取得7胜5平9负,打进26球,失掉30球,积26分排名联赛第12位,主场成绩为4胜2平4负,位于联赛中下游。湘南海洋主力后卫杉冈大辉上轮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本战有望披挂上阵,而另外一名主力后卫大野和成和主力前锋李荣因伤恐将缺席本场比赛。

神户胜利船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联赛领头羊广岛三箭,进入八月赛程之后,球队四轮比赛取得1胜2平1负,目前球队取得9胜6平7负,打进29球,失掉24球,积33分排名联赛第4位,距离榜首还有不小的差距,不过球队有希望获得一个亚冠资格。神户胜利船客场成绩为4胜4平3负,相对不错,可以排在联赛第5。

亚盘早盘神户胜利船客让平半中高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初盘让步稍浅,上盘筹码介入空间较大,考虑神户胜利船强势的客战能力和湘南海洋近期的低迷状态,上盘博取空间较大,后市机构缓步下调上盘水位,有意引导筹码介入上盘,太便宜,本战看湘南海洋主场力保不败。

盘口分析:湘南海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神户胜利船(176) 湘南海洋(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