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东京FC VS 鸟栖沙岩

时间:2018-09-02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FC上轮联赛客场0-0与湘南海洋互交白卷,近期联赛走势十分低迷,近四轮联赛球队取得1平3负未尝胜绩,好在上轮联赛战平终结了连败的走势,此役回到主场值得期待。目前东京FC取得12胜5平7负,打进33球,失掉23球,积41分排名联赛第3位,与榜首的广岛三箭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1分之多,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场成绩不错,至今12个主场取得7胜2平3负,位列联赛第3位。

鸟栖沙岩上轮联赛主场3-0重创大阪钢巴,近期联赛走势比较平稳,虽然状态起伏明显,但自从托雷斯加盟之后球队的状态还是有很大程度的改观,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获胜的三场比赛全部是零封对手,防守做得十分出色。目前球队24轮联赛战罢取得6胜7平11负,打进20球,失掉27球,积25分排名第16位,距离安全区还有1分的差距,但是球队的进攻能力是联赛所有球队之中最弱的,客场成绩也是非常低迷。

亚盘早盘东京FC主让半一高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坐镇主场的东京FC让步合理,上盘筹码介入拉力充分,考虑鸟栖沙岩近期的状态和往绩优势,下盘亦不缺乏筹码关注,介入拉力同样较大,后市机构继续维持在高水受注,部分公司降盘半球,有意打压上盘信心,本战看东京FC主场全取三分成功止颓。

盘口分析:东京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鸟栖沙岩(150) 东京FC(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