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 VS 萨尔瓦多

时间:2018-09-11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赛前备战训练看,巴西此役主力阵容更换大半,29岁的前尤文图斯门将内托将迎来国家队首秀,上轮完成处子秀的阿图尔也将打主力,他与右后卫米利塔奥、前锋理查利森都将获得国家队首次先发的机会,理查利森效力英超期间一直打左边锋,此役可能会顶替菲尔米诺担任中锋,另一种选择是让内马尔打中路。萨尔瓦多过去1年3战全胜,包括击败加拿大与洪都拉斯,状态倒也不差。

巴西对垒世界排名72位的萨尔瓦多,胜负几无悬念,练兵是唯一目的。蒂特将轮换多名主力,不过内马尔、卡塞米罗与库蒂尼奥三大主将还会照常出战。巴西从上一场比赛开始正式确立了内马尔的队长身份,主帅蒂特结束了上任以后的队长轮流制,他们也以2比0轻取练新人为主的美国队,本场迎来另外一支中北美洲球队萨尔瓦多,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初盘主让三球/三球半,巴西大胜问题不会很大。

盘口分析:巴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萨尔瓦多(14) 巴西(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