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水原三星 VS 全北现代

时间:2018-09-19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回合的交锋中,水原三星客场3-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只要不败,或者净负对手不超过2球即可晋级4强,形势相当有利。另外,在上周末的K联赛中,水原三星进行了大幅轮换,仅有4名亚冠主力首发出场,德扬、萨里奇和林相协3名主力仅以替补登场,体能无忧。8月份以来,水原三星共踢了10场比赛,仅有2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最近更是连续4场客场作战,饱受舟车劳顿之苦,此番回归主场,对球员们心理上有较强的慰藉作用。2016年以来,水原三星主场4次交锋全北现代仅取得1平3负,未有胜绩,4仗共失9球。数据方面,水原三星已连续9个主场未有平局。

全北现代本赛季的整体实力来说,战胜水原三星是一个大概率事件,但是能否至少净胜对手3球而翻盘,实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取决于球员们的比赛态度和运气。实际上,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全北现代正是在下半场出现了松懈,才给了对手得分的机会,球员们对于输球根本没有思想准备,导致连失3球,出现崩盘表现。今年7月,全北现代曾在联赛客场3-0战胜水原三星,这样的比赛经历对全北现代是一个激励;而上周末全北现代主场4-0大胜济州联队,更是提振了球队士气。全北现代上周末派上了大部分主力,与水原三星相比,体能不占上风。不过,结合目前盘赔来看,纵使不能成功翻盘,全北现代客场取胜似乎难度不大。

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全北现代(106) 水原三星(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