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托斯 VS 瓦斯科达伽马

时间:2018-09-27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联赛,桑托斯客场1比2不敌克鲁塞罗,各项赛事近7场首次失利,前25轮联赛战绩8胜8平9负,积32分排名第11位。赛前好消息是,中场冈萨利斯和后卫贺斯达本场比赛停赛结束,能够重新上场。本赛季巴甲首回合,桑托斯曾客场3比0击败瓦斯科达伽马,占据心理优势。另外主队各项赛事5个主场保持不败,5场比赛均能零封对手,阿根廷独立、格雷米奥、圣保罗、巴伊亚和累西腓体育都未能攻破桑托斯坚韧的防线,只要能取得进球,全取三分问题不大。阵中的巴西U23主力前锋加比哥尔是球队的得分王,目前他在联赛已经取得13粒进球,他与另一位边锋球员罗德里戈·席尔瓦组成的攻坚组合,足让其它球队闻风丧胆。瓦斯科达伽马联赛上轮击败了巴伊亚之后,战绩7胜7平11负,排名积分榜的第16位,仍未脱离保级区,这也是球队最近6轮首次赢球。

桑托斯近10次挑战瓦斯科达伽马取得4胜4平2负的成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3-0击败对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瓦斯科达伽马近3个客场全部遭遇败仗状态低迷。由于桑托斯队在南美解放者杯被阿根廷独立淘汰出局,目前球队单线恢复单线作战,可以专注联赛,另本赛季打到现在,瓦斯科达伽马战罢的11个联赛客场从未赢球,4平7负的战绩是巴甲客场表现倒数第二差。之所以客场战绩如此糟糕,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进攻乏力,在这11场比赛里,瓦斯科达伽马仅打入6球,而自今年5月底以来,瓦斯科达伽马各项赛事客场0胜2平8负,客场成绩惨不忍睹,客场抢分难度大。赛前,比雷诺、奥斯瓦、瓦尼尔和雷多等几名老伤号继续缺阵。桑托斯在人员齐整的前提下,有望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桑托斯(111) 瓦斯科达伽马(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