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国 VS 德国

时间:2018-10-16 1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在欧国联比赛中1胜1平目前排在小组第一位。在与冰岛的热身赛中球队坐镇主场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艰难逼平对手。不过热身赛价值不太大,法国有很大演练阵容,考察信任的打算和可能,而这场对阵德国的欧国联则肯定会不同,热身赛替补的姆巴佩和根本没有上场的坎特极有可能重回首发。德国目前小组垫底,上轮客场大败给了荷兰,舆论一片哗然,熟悉的德国队去哪儿了,想必勒夫也很想知道问题的答案!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正式比赛没有进球了,乌特首发出场并没有惊人表现,他本就状态一般。

德国队目前主力门将诺伊尔状态糟糕,大败有一部分他的原因,这也令德国媒体和名宿之间有了门将之争的声音!亚指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数据合理,法国队刚刚在热身赛被冰岛逼平,球队并不处在最佳状态,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亚指逐步过渡至半一格局,进一步制造法国队利好局面,更多是借助上周德国惨败的题材制造拉力,本场比赛看好德国队客场知耻后勇,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德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盘口分析(9505)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