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波尔多

时间:2018-10-25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就泽尼特对于欧联的态度来看,还算不错,并未完全放弃。泽尼特近期均采用4231阵型,空霸久巴凸前,起支点作用。除去久巴,阿根廷前腰德留西是球队灵活所在,本季出场16次,打入4球,助攻6次,表现出色。泽尼特本季主场表现强势,近10场9胜1平。波尔多本季经历了初期的管理混乱后,稍有起色,已经从保级区跃升至第8的位置,但表现还是不够稳定,周日客场负于蒙彼利埃,势头放缓。

本季开局波尔多的主帅波耶特炮轰管理层,惨遭解雇,球队人心惶惶,对于欧联不可能重视,两连败开局,考虑本季法甲的走势,以及欧联出现可能,波尔多后面场次是否重视值得商榷。本场初盘半球超低水或者半一满水开盘,即时盘口稳定在半一球中高水,欧赔走势平稳,平局值压缩得比较低。整体来看,泽尼特优势很大。本场盘口合理,水位平稳,赔付压力一般,加上同时间段比赛众多,泽尼特打出难度不大。

盘口分析:泽尼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波尔多(270) 圣彼得堡泽尼特(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