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华盛顿联 VS 哥伦布机员

时间:2018-11-01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华盛顿联本赛季的转折点就在于英格兰球星鲁尼的加盟,之前分区倒数的球队在鲁尼到来后打出一波连胜,最终逆袭进入季后赛,鲁尼贡献12个进球6次助攻,是球队杀入季后赛的第一功臣。球队尤其擅长打主场,常规赛主场看下41分,这也是客场仅拿到10分的球队得以晋级的保障。哥伦布机员同样是主场战绩明显好于客场,球队前锋、本赛季从洛杉矶银河加盟的扎尔德斯常规赛打进19球,排名联赛第四位。

就常规赛最后阶段来看,10场比赛6胜4平的华盛顿联明显好于3胜3平4负的哥伦布机员,华盛顿联更是一波连续8个主场拿下20分。但在近10次交手中,华盛顿联3胜2平5负落于下风,即使在主场也并未占据太多优势。目前指数给到主让平半,华盛顿联主场战绩极其优秀,并且近期状态也处于上升阶段,哥伦布机员客场表现实属一般,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延续胜利,拿下比赛胜利。

盘口分析:华盛顿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哥伦布机员(132) 华盛顿联(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