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锡 VS 克莱蒙

时间:2018-11-02 14: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锡在上轮法乙客场迎战瓦朗谢纳,南锡在第21分钟获得点球,并由布辛罚进,但上半场快结束前被对方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连续5轮不胜的同时,目前只积5分排在垫底,落后安全区有7分之差。赛季至今南锡主场未尝一胜,进攻端6个主场唯有1粒进球,攻防两端持续低迷。克莱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布雷斯特,克莱蒙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总共打入14球丢11球积15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此前克莱蒙客场表现远不及其主场,开局至今联赛客战仅取得1场胜利。

南锡与克莱蒙近6次交战,南锡3胜1平2负稍微占据优势,克莱蒙的后防比较稳固,奥吉尔和恩辛巴基本能站住脚跟,斯索科也有不错的速度,防守速度型前锋并不落下风。本场亚盘仅开出客让平手盘中水,对克莱蒙的支持力度略显不足,结合欧赔即时盘刻意走低客胜赔付的意图,引诱客队受注的热度会放大,介入略显过于便宜,不过在主胜赔付同样居高不下的态势下,结合基本面情况,双方估计都很难有进球的实力,小球可以期待。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南锡(220) 克莱蒙(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