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绿地申花 VS 河南建业

时间:2018-11-02 1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申花近4轮3胜1平的战绩走势非常积极,其中客场对保级战团球队斯威与泰达的2场胜利尤其值得称道,在其他球队面对保级战团球队往往会送分的联赛大环境中,申花的战绩表现较有积极性。本轮的对手又是保级战团球队,申花的发挥显然会同此前的比赛形成直观对比。中超交锋史上申花对建业6胜9平6负,其中申花主场战绩4胜4平2负,但申花近2个赛季主场对建业1平1负未尝胜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是卡兰加的梅开二度帮助建业主场2-2战平申花,而如今卡兰加出现了牵动中超球迷的严重伤情,这理应在精神层面提振建业阵营,但也会在实战用兵上给建业带来不利,其具体利弊是本轮一大看点。

建业下轮要主场对阵恒丰,第30轮收官战是客战苏宁,赛程利弊目前看也难以判定,因此本轮在虹口抢分的需求较为明显。申花在不被期待时反而激发动力,上轮客场完胜泰达,将对手留在保级阵营中,最近4轮3胜1平,状态出色。莫雷诺距离谢晖保持的64球队史纪录仅差1球。建业上轮轻松过关国安,4轮取得3胜,继续紧咬重庆,虽然处在降级区,但没有失去保级主动权。卡兰加脾脏破裂,赛季报销。亚盘建业客场让出半球,这也是建业首次在申花主场让球,直接提升到生死盘模式,尤其在申花状态正佳时,建业连胜有望。

盘口分析:河南建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河南建业(150) 上海绿地申花(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