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VS 桑托斯

时间:2018-11-15 15: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拉门戈上轮做客1-2输给博塔弗戈,球队近6轮3胜3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球队也因此连续三轮无法取胜并且三场比赛均有失球,近期状态并不理想,球队目前积60分排在联赛第三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帕尔梅拉斯10分,在还剩五轮的情况下争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比较现实的目标将是压倒只领先己队2分的巴西国际拿到亚军,本轮坐镇主场,弗拉门戈应该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桑托斯近况也不理想,球队近两轮接连以2-3输给帕尔梅拉斯以及0-1输给沙佩科恩斯遭遇2连败,完全没有了此前5轮不败的良好走势。

桑托斯目前积46分排在第8位,无须为保级操心,目前主要的任务将是止连败的势头,以免南球杯资格的位置都收到威胁,但近期状态低迷,本场做客困难不小。两队近4次交锋弗拉门戈只拿到一个平局,其中近5次在主场面对桑托斯以2胜1平2负形成均势,完全不占任何优势,但本场弗拉门戈仍然以半一起盘,虽然受注后调整为弗拉门戈让半球,但由于客队拉力十足,如此调整更有利于弗拉门戈低调打出,加上弗拉门戈是典型的主场龙,本场还是看好弗拉门戈为妙。

盘口分析:弗拉门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拉门戈(119) 桑托斯(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