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 VS 乌拉圭

时间:2018-11-16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后巴西队进行了四场热身赛,取得四连胜,分别击败美国、萨尔瓦多、沙特阿拉伯以及阿根廷队,共攻入10个球,一球未失,延续了俄罗斯世界杯前蒂特率队的稳定发挥。阵容方面,门将阿利松、后卫达尼洛、法比尼奥、米兰达,中场阿图尔、保利尼奥,锋线上道格拉斯科斯塔、威廉、内马尔等,那不勒斯悍将阿兰则首次入选。乌拉圭队则在世界杯后热身赛1胜3负,击败了墨西哥,输给了法国,上一个国际比赛日期间球队跑到远东热身,结果居然分别输给日本和韩国。本期名单,乌拉圭队继续由卡瓦尼和苏亚雷斯领衔。

两支球队本场都有关键球员缺席,巴西队这边库蒂尼奥和马塞洛均因为腿部肌肉损伤缺阵,巴西主帅蒂特召入奥古斯托和桑德罗顶替。本场初盘开出主让半球和半一的不一盘口,其中主流机构多是半一起步,后市统一为巴西让1球均水。这个盘口除了两队实力预期差距之外,还结合了迥异的状态,毕竟巴西队维持了世界杯的班底,阵容稳定,且世界杯后保持全胜一球未定,而乌拉圭居然接连输给日本和韩国。两队近期状态一个天一个地,即使一球盘恐也难挡巴西热度,因此本场倒不认为乌拉圭会输球。

盘口分析:乌拉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拉圭(108) 巴西(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