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意大利 VS 葡萄牙

时间:2018-11-17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是顺利击败了波兰保证了在A组的面子,当然曼奇尼也是用这场胜利缓解目前的压力。从本期国家队名单看曼奇尼是继续给新人机会,年轻门将克拉尼奥,旅德小将格福里,新星森西和托纳利都首次受到征召。另外,联赛表现出色的帕沃莱蒂重回国家队让锋线再次有正统中锋人选。整体上这次名单变化并不算大,但锋线进攻和中场技术型人选增多也看得出曼奇尼更主要是演练进攻。

葡萄牙在夏天世界杯发挥一般后,转会尤文图斯的C罗也宣布到年底都不参加国家队的所有比赛,虽说这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巨大影响,但也给主教练桑托斯带来机会。作为欧洲桑巴代表的葡萄牙其实这几年并不乏新星,但由于在过去十几年或许都依赖C罗给人印象还是比较不全面,但过去的两场欧国联和两场友谊赛全部保持不败则含金量十足。

从两队状态来看,意大利直到上轮做客波兰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才1比0惊险拿到胜利,曼奇尼结束了五轮不胜的尴尬,而葡萄牙则是三连胜,当然这两支球队还算是旗鼓相当,意大利主场让平手半球中水,机构对于主队支持力度不算大,我看好葡萄牙做客不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盘口分析:葡萄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意大利(138)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