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匈牙利 VS 芬兰

时间:2018-11-18 13: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匈牙利队虽然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是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在欧国联C级联赛的B组当中,他们目前2胜1平2负积7排名小组第三,由于落后排名第一的芬兰队5分之多,他们已经无缘升级,不过他们如果本场比赛取得胜利而且希腊队输球的话,他们将获得小组第二,不过希腊输球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能够击败小组头名也算是挽回了一丝颜面。

芬兰队10月份的世界排名已经达到了第56位,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在欧国联中连战连捷,在取得四连胜之后一直高居小组第一,上一轮比赛他们0:1输给了希腊队遭遇了首场失利,不过由于在相互战绩中总比分占优,本场比赛他们即使输给匈牙利队也可以确保小组第一,这样他们已经确定可以升入B级联赛了。目前球队的成员基本上都在北欧联赛效力,因此他们更多地是依靠整体。

这场比赛对芬兰意义不大,比赛动力不足,但是亚盘给到了主让平半中水的盘口,对于战意更强的匈牙利队的信心也并不是很足,芬兰毕竟之前表现稳固,此战有能力保持不失。

盘口分析:芬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芬兰(58) 匈牙利(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