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托斯 VS 博塔弗戈

时间:2018-11-21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比赛客场1比2输给米内罗美洲的桑托斯已经遭遇四连败,4个对手分别是帕尔梅拉斯、沙佩科恩斯、弗拉门戈和米内罗美洲,2支前四球队2支保级球队,可见桑托斯近期的比赛态度就是只要对手有强烈的取分欲望,桑托斯绝不抵抗。而与之相反的是,博塔弗戈上轮主场1比0力挫巴西国际取得四连胜,击败的科林蒂安、弗拉门戈、沙佩科恩斯和巴西国际也都有一定的取分欲望。不过本赛季在客场博塔弗戈只有3胜4平10负的成绩。而且击败的是沙佩、维多利亚、达伽马3支保级队伍。

两支球队在倒数第三轮相遇,双方既没有争冠或者争四的可能,也不存在降级的风险。最后3轮确保自己拿到南俱杯资格就是两队的核心目标。往绩方面,近10次交锋桑托斯6胜1平3负占优,近10个主场则是5胜3平2负,此役综合双方状态对比和主客场差异,亚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的盘口受注,即使上盘水位压得很低,我认为结合状态来看也是太看得起处于低迷之中的主队桑托斯了,结合欧赔主流公司存在分歧的主胜赔率看,本场比赛桑托斯最多拿1分。

盘口分析:博塔弗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博塔弗戈(102) 桑托斯(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