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浦项制铁 VS 全北现代

时间:2018-11-25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争冠组的形势是,全北现代、庆南FC和蔚山现代已经稳获前三名,浦项制铁和水原三星将争夺第四名。对浦项制铁有利的是,最后两轮该队都是主场作战,而且对手是全北现代、蔚山现代这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就浦项制铁最近迸发出较强的战意和较好的状态,此番作战具备爆冷实力。如果本场战胜全北现代,浦项制铁将提前一轮夺得联赛第四,如果蔚山现代获得本赛季韩足总杯冠军,浦项制铁将参加下赛季亚冠资格赛。

季后赛还未开打,全北现代就提前夺冠。进入到争冠组之后,全北现代击败水原三星、蔚山现代,战平济州联队,仍旧保持着较强的走势。不过,客场方面,全北现代表现稍逊,最近连续战平水原三星、蔚山现代和济州联队,其中两场比赛未有进球,球队的进取心显得不知。最近两次交锋浦项制铁,全北现代都输球,两场比赛共被对手打入8球,此番再战,全北现代具备一定的复仇欲望。
      
全北现代做客给出半球中高水的让步,综合目前形势和两支球队状态来看,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让步合理,机构对其存在合理的信任,后市机构缓步下调客队水位,支持力度进一步拉大,考虑主队目前的战意,下盘筹码博取空间更大,本战看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成功打出。

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全北现代(106) 浦项制铁(1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