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VS 济州联

时间:2018-11-25 1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于蔚山现代来说,他们目前仅落后庆南FC1分,球队还要力争联赛亚军,另外,这是该队本赛季K联赛最后一个主场,球队战意较强。同时,蔚山现代也希望利用最后两场联赛来进行练兵,为接下来的韩足总杯决赛而备战。今年4月以来的21个各项赛事主场,蔚山现代仅输一场,对手是班霸全北现代。

济州联队目前落后第四名浦项制铁6分,除非浦项制铁、水原三星最后两轮全败,济州联队全胜,才可能在积分榜上追平浦项制铁,然后通过比较净胜球来决定第四名归属。对济州联队不利的是,球队最后两轮都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是尚有一定战意的蔚山现代和水原三星,济州联队在实力未有优势的情况下,恐怕未战先怯,缺乏足够的自信心。当然,济州联队最近的竞技状态不错,虽然最近两轮输给庆南FC、战平全北现代,但整体表现较此前有所好转。

蔚山现代主让半一中高水盘起步,让步力度较强,考虑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下盘反而容易堆积筹码,后市整体变化幅度并不大,对主队的支持力度仍在合理范围,综合目前状态和排名形势来看,本战蔚山现代主场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蔚山现代(168) 济州联(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