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帕德博恩 VS 比勒费尔德

时间:2018-11-30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比赛,帕德博恩客场5比1横扫海登海姆,继续向各支球队证明着自己强大的攻击力。14轮比赛打进31球的他们是德乙攻击榜的第二位,仅次于科隆的35球。要知道,科隆可是刚刚从德甲降级,而帕德博恩是刚刚从德丙升级,能有这样的表现值得球队骄傲。只是在进球多的同时,帕德博恩25个失球也只比倒数第一的因戈尔施塔特少。而比勒菲尔德上轮主场0比1负于杜伊斯堡后,将自己的联赛不胜场次扩大到了7场。

帕德博恩本赛季重回德乙后表现不俗,5胜6平3负的他们积21分,距离第三名柏林联合只有3分差距。此役面对状态平平的比勒菲尔德,帕德博恩誓取三分。比勒菲尔德近10场联赛只有1胜3平6负。球队不仅状态不佳,客场成绩也不是很理想,近20场联赛客场4胜8平8负。帕德博恩本赛季主场2胜5平保持不败。此役亚盘给出半球低水,状态更好的帕德博恩在主场有望拿到3分。

盘口分析:帕德博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勒费尔德(53) 帕德博恩(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