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横滨FC VS 东京绿茵

时间:2018-12-02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FC在日乙常规赛中取得21胜13平8负积76分,位列第3名,由于处于升降级附加赛资格区的町田泽维亚没有升级资格,横滨FC得以在附加赛首轮轮空。横滨FC上次出现在日职联赛场上还是2007年。横滨FC主力中场野村直辉在常规赛最后1轮遭遇停赛,本场比赛将迎来解禁复出,野村直辉作为球队绝对主力,本赛季之前联赛出场34场,并打入5球。横滨FC自常规赛最后1轮11月17日击败甲府风林以来没有任何正式比赛,而本场对手东京绿茵在上周踢了附加赛首轮,横滨FC的比赛状态有所隐忧。
      
东京绿茵在附加赛首轮客场对战大宫松鼠,结果依靠平智广的进球以1-0取胜,击败了常规赛排名靠前的大宫松鼠,较为意外地晋级升降级附加赛半决赛。东京绿茵上次征战日职联还是在2008年,本赛季他们若能升级成功将是时隔10年重返日本顶级联赛。东京绿茵主力中场内田达也上轮比赛染红,本场比赛将遭遇停赛,内田达也为球队绝对主力,本场联赛仅仅缺席1场,近乎满勤。

由于东京绿茵处于日本东京都,而横滨FC则是处于东京旁边的神奈川县,均处于关东地区,所以被称为关东德比,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东京绿茵可谓日乙平局大师,他们本赛季联赛踢出多达14场平局,为日乙平局场次最多球队,说明球队的进攻虽然不怎么样,但是防守能力出色,上一个附加赛能够客场1:0击败松鼠就是很好的明证,所以本场看好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横滨FC(129) 东京绿茵(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