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摩雷伦斯 VS 圣克拉拉

时间:2018-12-09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雷伦斯是上赛季葡超联赛倒数第4名,仅领先降级区2分而惊险保级。新赛季,摩里伦斯人员变动较大,有10名左右的上赛季主力、半主力离队。就前11轮的表现来看,摩雷伦斯整体实力有所提升,最近更是取得连胜战绩,曾客场3-1力克班霸本菲卡,目前排在联赛第8位实至名归。杯赛中,摩雷伦斯已经从葡联杯出局,在葡萄牙杯上该队进入到16强,但是1/8决赛的对手是豪门球队波尔图,晋级难度极大。

圣克拉拉是上赛季葡甲亚军,直接升入本赛季葡超联赛。球队目前在葡萄牙杯被沙维什淘汰,葡超联赛则连续输给里斯本竞技、吉马良斯和比兰尼塞斯,遭遇新赛季首次三连败。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人员不整,多名主力缺阵下,球队整体实力大受影响。

摩雷伦斯是一支较为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因此他们面对实力不强的圣克拉拉肯定不会保守,不过圣克拉拉的防守反击战术颇具威胁,赛季至今该队也仅有两场比赛未有进球,此战具备一定的对抗能力。一旦摩雷伦斯过于自负而选择激进战术,恐怕会给予圣克拉拉可乘之机。

盘口分析:圣克拉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摩雷伦斯(45) 圣克拉拉(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