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比郡 VS 南安普敦

时间:2019-01-05 14: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比郡本赛季表现还算不错,球队长期稳居联赛前六,上一场球队1-1战平米堡,再上一轮球队4-3力克升级大热门诺维奇,目前落后前两位6分。少帅兰帕德在德比郡的表现还算不错,年轻球员芒特、哈里-威尔逊和劳伦斯都表现出色,足总杯对于球队来说,更多是一个练兵场。南安普顿本赛季表现十分有限,球队上一场0-0战平切尔西,又终结过阿森纳的22场不败,但是面对保级对手却表现有限,近三场不胜后球队再次掉进降级区。

南安普顿虽然是英超球队,但是目前落后保级区外的卡迪夫城2分。本赛季南安普顿在攻防表现都较为有限,主客场战绩也都在英超联赛后几位徘徊。客队保级压力巨大,无心杯赛,所以我们认为,欧赔和亚盘等数据都不支持圣徒的情况下,亚盘平手盘投资主队更稳妥。

盘口分析:德比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德比郡(227) 南安普敦(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