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班牙人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19-01-24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西班牙人已经连续8个客战未尝一胜并持续每场都有失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被消耗不少。西班牙人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3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4分优势,球队依然具备一定的保级压力,得失球数据显示,球队是西甲防守力第5弱的队伍,缺乏足够的稳定性和抢分能力。不过相对而言,西班牙人的主场成绩还是值得信赖,球队本赛季11个主场赛事斩获8胜,拥有积极进攻的战术打法和较强的主场气势。

皇家贝蒂斯上一场联赛对阵赫罗纳艰难逆转而全取三分后,皇家贝蒂斯终结了之前5场赛事不胜的困境,同时连续3场赛事保持斩获进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一定的提升。皇家贝蒂斯近期虽然表现积极,但整体的发挥一般,各项赛事连续3战有2个以上失球,反映了防守端稳健度不足的问题。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西甲联赛排名第7位,积分上距离欧战区仅有2分之差,球队更需要在联赛中集中精力。

本场属于西班牙杯赛双回合首场赛事,对于本赛季已经遭贝蒂斯双杀的西班牙人来说,本场初盘给出主让平半高水,延续了历史交锋盘口规格,初盘仅仅以历史盘给出并无多大扭转局势的信心。两队都在本赛季初期经历了高光表现,目前渐渐被打回原型,近期的竞技状态都不算稳定。不过前两次交锋西班牙人基本处于被贝蒂斯吊打的局面,能够看出目前西班牙人的技战术属性明显受到贝蒂斯严重克制。所以受让的情况下,我认为贝蒂斯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皇家贝蒂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皇家贝蒂斯(270) 西班牙人(3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