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蒙特维多河床 VS 桑托斯

时间:2019-02-12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绝对是巴甲联赛的豪门之一,这一点我是深信不疑的,虽然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收获到联赛冠军了,虽然他们也很久每过得到过杯赛的冠军了,但豪门就是豪门,利物浦三十年没拿到英超冠军,并不妨碍他们豪门的身份。在上个赛季继续四大皆空之后,桑托斯开始全力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在圣保罗锦标赛中桑托斯的态度非常认真,目前以5胜1负的战绩排在榜首,场均入球数超过2个,在巴西杯的比赛中桑托斯同样是倾尽全力,上轮比赛客场7:1狂胜阿尔托斯,中场球员德索萨本赛季在巴圣锦标表现火热,6场打入5球,本场南球杯的比赛预计仍会受到重用。虽然不知道蒙特维多河床为什么能够参加南球杯,但是我知道等待他们的南球杯之旅绝对是荆棘密布,面对实力不俗的桑托斯极有可能就是一轮游。

在去年11月份结束联赛征程之后,蒙特维多河床已经快有100天没有进行正式的比赛了,并且在联赛收官的最后四场比赛中他们四战尽墨,攻守两端都存在较大的问题。桑托斯虽然上个赛季只是排名巴甲第十,但整体实力肯定要高过对手不止一筹,并且从圣保罗杯和巴西杯的表现来看,桑托斯的态度十分的积极,可以预期新赛季这支沉睡已久的雄狮快要爆发了。既然在国内杯赛中表现出色,想必桑托斯不会放过在南球杯锻炼的机会,在全力以赴的情况下取胜不难。半一中水的初盘指数已经体现出双方的实力对比,而目前客队水位正在缓缓下落,显示机构对于客胜也是更为支持。

盘口分析: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桑托斯(111) 蒙特维多河床(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