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昂 VS 南特

时间:2019-02-13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昂在最近3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胜利,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显得有些低落,而且最近球队的赛程有点密集,已经连续打了4个客场,显然对于球员恢复体能相当不利,但是经历了长时间的客场奔波后回到主场比赛,球员们都会显得非常兴奋,有利于状态的激发。南特在法国杯中获得晋级,但并不是什么好事,在双线作战的影响下,还是会给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而日前球队首席射手萨拉的转会,在一定程度上也消减了球队的进攻能力,缺少了一名上半赛季能贡献12球2助攻的球员对球队的进攻终结是非常大的影响,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锋线球员瓦里斯目前也是仅有4球进账而已。

南特虽然领先降级区5分,比卡昂的压力要小,但也不是十分安全,最近4轮1平3负的成绩让他们随时可能掉入深渊,另外他们的客战成绩也不敢恭维。本场比赛亚洲初始指数普遍给出平手而已,主队奖金值中高位受注,后市指数变为主队受让平半,过于强调客队往绩优势,指数并不合理,也反映出目前客队的受热倾向,参考两队近期状态,本场推荐主队不败的结果。

盘口分析:卡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南特(349) 卡昂(3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