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尔克马尔 VS 芬洛

时间:2019-02-16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尔克马尔自冬歇期以来进行了4场和甲和1场荷兰杯,取得全胜的同时,打入15球并全部零封对手。斯滕斯的伤愈复出对球队的积极性有着十分巨大的影响,作为荷甲联赛中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在赛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一切。此外前锋斯恩吉恩斯也已经从脑震荡中恢复,本场球队没有重要球员缺阵。芬洛上轮在主场2-1战胜威廉二世,从两连败中反弹,然而从场面上来看,他们的战意并不高,尤其下半场面对对手的反攻,他们的应对方式更像愿意接受平局的结果。

芬洛在各项赛事中近9个客场仅取得1胜,输了7场,上一个客场更是被阿贾克斯6-0横扫。在主场他们的人造草皮可以算一个优势,而客场他们几乎总是任人宰割。阿尔克马尔在主场的优势十分巨大,保持超强进攻的同时,防守端的发挥也更加出色。他们在过去5场胜利中每场至少赢对手2球,实力和状态方面都远比芬洛出色,本场看好他们能够继续取得大胜。

盘口分析:阿尔克马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尔克马尔(82) 芬洛(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