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19-02-23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海上港冬窗保留了四外援,上赛季中超先生、最佳射手武磊转投西甲劲旅西班牙人,整体来看,球队实力受损较大,但对于支持国脚留洋的行为,上港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就佩雷拉较为保守的性格来看,本场买哈迈多夫首发的概率要高过埃里克森,至于武磊的位置,很有可能是陈彬彬来代替。吕文君极有可能出任假箭头位置吸引火力。

北京国安冬窗首先开启了划时代意义的规划浪潮,侯永永、延纳里斯两人先后官宣加入球队,尤其侯永永颇受关注,其效力挪威国青队的背景让各位看官对其期望很高。外援方面国安引入了韩国国脚金玟哉算是对于亚冠联赛做好准备。亚洲杯上其在韩国国家队的表现非常亮眼,对于球队相对羸弱的后防是很好的补充。外援方面索里亚诺离队,巴坎布、奥古斯托、比埃拉顺利留队,整体来看国安实力有所加强。

本场初盘上港主让半球低水开盘,即时盘口降盘半球低水,大小球方面稳定3球高水,欧赔232结构,平局处于最高值。综述,本场在中立场地徐州进行,一场定胜负,平局毫无意义。考虑双方阵容厚度,以及备战情况,及盘口走势,本场看好国安获胜。

盘口分析:北京国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