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托斯 VS FC河床

时间:2019-02-26 14: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球队桑托斯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发挥不俗,一共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球队共打进23球失7球,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回到主场下的球队更是堪称主场龙,近9场主场豪取7胜2平,一场不失,胜率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球队多达7场零封对手。乌拉甲球队FC河床在2018年末的最后5场比赛,球队吞下四连败以及1场小胜,状态糟糕。

FC河床进入2019年以来战绩还算可以,3场赛事录得1胜2平的不败。然而球队不善客战,已经连续5场作客不胜,并且频频被对手轰进大球。双方首回合交锋,FC河床主场0-0桑托斯。本场主客交换,亚盘定位在球半/两球的格局,还是低调体现主队的优势了,桑托斯自然不会辜负自己一向的主场龙表现。鉴于桑托斯近5场主场有4场零封对手,每场都有所进球,对阵不善客战FC河床,本场自当奏响凯歌。

盘口分析: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桑托斯(111) FC河床(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