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庆南FC VS 城南FC

时间:2019-03-01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庆南3条线都有主力核心流失,锋线上赛季斩获联赛射手王外援马尔考加盟中超华夏幸福,队长后腰崔英俊加盟全北现代,另外后卫朴志水加盟广州恒大。当然他们把变现的转会费都全部投入到引援上,前英超水晶宫中超穆奇,前国米边锋卡斯泰尼奥,首尔后卫郭泰辉,加上巴西前锋尼古巴,日本前锋关根贵大,整体进攻端能力依然不错。城南上赛季获得次级联赛第二,而因为夺冠的牙山木槿花采取不征兵政策,因人数不足被剥夺K联赛资格,他们得以顶替牙山的位置直接升级K联赛。上赛季头号射手郑成民离队,后场也有两名主力尹荣善和李鹤敏离队,巴西前锋埃德尔,法国前锋库埃尔加盟。

庆南是上赛季的大黑马,他们以升班马的身份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黑马成色很足。上赛季联赛亚军打出黑马成色的庆南对上依靠替补身份顶替升级的城南居然让不出半球,而且维持高位平半,显然太过便宜,这场我倾向于双方都能够录得进球,所以建议选择大球的结果。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庆南FC(37) 城南FC(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