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雷恩 VS 卡昂

时间:2019-03-10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恩虽然本赛季的联赛表现一直不愠不火,但是他们在欧战赛场上为法甲挣足了面子。小组赛出线以后,他们先是淘汰了皇家贝蒂斯,又在上一回合3比1击败了强大的阿森纳,并且他们在法国杯中2比0击败低级球队奥尔良,继续保持晋级,已经基本放弃了通过联赛去获得欧战的参赛资格了。不过当他们面对马赛的时候依然没有手软,开场仅仅7分钟,安德烈就接卡斯蒂略的传球率先破门,上半场雷恩一直领先,下半场虽然热尔曼帮助马赛扳平了比分,但是依然没能在雷恩身上拿到3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卡昂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拼尽全力但是无奈实力差距实在太大。虽然巴黎的核心三叉戟只有姆巴佩一人出战,但是就是姆巴佩的梅开二度就抹灭了宁加第56分钟的进球,最终凭借姆巴佩的出色表现巴黎客场2比1送给了卡昂主场败绩。

目前雷恩和欧战区的马赛相差7分,虽然少赛1轮,但是想要追上这7分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好在他们法国杯杀入了半决赛,接下来他们要面对里昂。3月15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阿森纳,在此之前面对保级球队卡昂似乎没有必要投入太多精力,不过想要在雷恩主场拿到3分也不是一般的球队能办到的,起码本赛季还没有中下游球队办得到。卡昂深陷降级泥潭,虽然本场比赛可以说背水一战,似乎战意方面非常充足,但是本赛季他们一共才赢了3场,指望他们击败实力不俗的雷恩似乎有些不切实际。

盘口分析:雷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昂(328) 雷恩(4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