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博德闪耀 VS 罗森博格

时间:2019-03-31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德闪耀上赛季在挪超联赛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之差,本赛季将继续为留守挪超联赛而奋战。博德闪耀赛季前积极展开热身赛,在上一场友谊赛上作客面对特罗姆瑟,球队反客为主占据主动,上半场就取得4球领先,虽然下半场人员调整后导致防线失守,但最终仍以4-2的比分击败对手。球队近期斩获3连胜,季前赛以9战8胜的出色成绩结束,为联赛首轮迎战班霸注入激励的元素。

罗森博格上赛季在挪超联赛表现出色,后来居上以5分的优势成功卫冕,至此已经连续4年雄霸挪超冠军宝座,堪称班霸球队。并且罗森博格的攻击端和防守端没有明显的短板,各项数据均能占据联赛前列。罗森博格在上一场友谊赛中作客面对瑞典超级联赛球队北雪平,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最终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

博德闪耀主场成绩较为稳定,过去连续7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5连胜,而且每场至少能有一球进账,积极主动的技战术打法令球队具备较强的主场气势。不过无论如何,球队综合实力不如罗森博格,罗森博格上轮取胜之后,士气和信心均恢复到高昂值,也为新赛季首轮注入了积极的因素,只要不轻敌,拿下博德闪耀不是问题。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罗森博格(110) 博德闪耀(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