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斯基尔斯蒂纳 VS 哥德堡

时间:2019-03-31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斯基尔斯蒂纳上赛季在瑞典甲级联赛发挥出色,最终30轮比赛取得13胜15平2负,积54分排名联赛第3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的机会。随后球队与布鲁马波卡纳展开了两回合的升降级附加赛,最终总分2-2战平,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顺利升班。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上赛季仅仅输掉2场比赛,但却取得了15场平局,是联赛典型的平局大师。

哥德堡上赛季表现一般,30场常规赛过后录得9胜4平17负,排名积分榜第11位,高出保级附加赛区5分保级成功。哥德堡在休赛期热身赛依旧瑞典杯赛事中表现不佳,其中瑞典杯在资格赛就被淘汰,未能进入小组赛。而在热身赛中,哥德堡发挥同样欠佳,攻击端薄弱是球队最大的问题。

埃斯基尔斯蒂纳在休赛期瑞典杯赛场上发挥出色,小组赛3场取得2胜1平不败排名第一位出线,随后接连淘汰哈尔姆斯达斯和索尔纳与赫根会师最终的决赛,球队整体发挥十分不错。另外在与哥德堡仅有的两次交锋中,他们心里上反而处于上风,加上主场作战,此战有望力保不败。

盘口分析:埃斯基尔斯蒂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埃斯基尔斯蒂纳(12)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