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国际米兰 VS 拉齐奥

时间:2019-03-31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进入2019年后,国际米兰一直处在多事之秋,队长伊卡尔迪因为续约问题和场外事件,被俱乐部撤掉队长袖标,而伊卡尔迪选择养伤避战,使得国际米兰在锋线上一度陷入无人可用的局面,好在上轮联赛客场击败AC米兰,球队的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欧联杯出局后,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排名也回到了第三位,目前比罗马多出6分,由于本轮罗马将要迎战那不勒斯,而AC米兰昨天晚上客场输给桑普多利亚,所以本轮国际米兰只要取胜,便有机会进一步拉大和身后追赶者的差距。

拉齐奥目前暂列积分榜第6位,和第四名罗马仅差两分,球队上轮联赛主场大胜帕尔马后,最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一扫此前各项赛事三连败的阴霾,不过从数据上来看,拉齐奥最近几年和国际米兰交手尽落下风,球队最近5次和对手过招1平4负无一胜绩,心理层面毫无优势,再加上主力射手因莫比莱和主力中场米林科维奇后半程状态大跌,此役来到梅阿查球场,拉齐奥想要取胜难度较大,趁着对手中锋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力争一分是比较理想的结果。

国际米兰赛前再次传来不利消息,已经回归球队的伊卡尔迪因为和主帅斯帕莱蒂产生矛盾,未能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而另一名射手劳塔罗在国家队受伤,本场比赛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再度面临中锋无人可用的局面,虽然凯塔可能会被临时顶替到中锋位置,但是这名边路出身的球员对这一位置并不熟悉,国际米兰的进攻能力难免受到影响,估计难胜拉齐奥。

盘口分析:拉齐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拉齐奥(290) 国际米兰(8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