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VS 哈马比

时间:2019-04-01 16: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上赛季联赛中,埃尔夫斯堡的整体表现相当糟糕,最终仅以7胜9平14负的表现拿到联赛第12名的成绩,仅以微弱优势惊险保级。实力状态有着明显的下滑。在之前的瑞典杯中,球队三场比赛拿到1胜1平1负的表现,结合对手的实力来看,这样的成绩依然不够出色。哈马比在上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并在联赛中期一度占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但联赛后半段的表现稍显不足,最终以17胜7平6负的表现排名联赛第4位,仅以净胜球劣势无缘欧战区,球队在本赛季的目标将是冲击联赛前三。

从前不久的瑞典杯的表现来看,哈马比在客场的赢球能力并不理想,两场比赛均未能赢球。亚盘以主让平手中水让步,以上赛季的联赛成绩来看,哈马比足足领先埃尔夫斯堡28分的巨大优势,整体实力和联赛成绩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并且以上赛季的让盘情况来看,本场初盘平手的让步对客场作战的哈马比明显支持力度不足。后市虽调整为客让平半,但高水的搭配仍显信心不足。本场比赛看好埃尔夫斯堡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埃尔夫斯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