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VS 首尔FC

时间:2019-04-02 14: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现代本赛季双线作战,但是联赛和亚冠至今未败,表现出色。蔚山现代的防守反击即便在主场也是稳固防守为先,但是胜率很高。国际比赛日蔚山现代并没有主力抽调,战术层面他们不会有什么改变,人员配置方面同意如此。首尔FC是目前的联赛领头羊,此前三轮联赛取得全胜,而且一球未失。崔龙洙的执教水平是值得肯定的,早些年亚足联教练排行榜上崔龙洙长时间把持亚洲第一教练的位置。崔龙洙的战术也是稳固防守为先,而且对中场的争夺异常关注。首尔也没有什么主力伤停,而且他们是联赛单线作战,可以力拼联赛。

蔚山现代和首尔FC的战术都逐渐清晰,都是防守反击的战术,这在K联赛也是十分普遍。亚盘指数给到主让平半起步,后市升到半球的格局。主让半球是上赛季蔚山主让的指数,可以理解为常规指数。显然初指力度是不足的,后市的调整有一定迷惑性。而假如真实看好蔚山,在首尔颇具拉力的情况下初指不应浅开,留给后市示弱的空间不足,即时指数示强,则更有强拉信心的嫌疑。

盘口分析:首尔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蔚山现代(168) 首尔FC(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