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毕尔巴鄂竞技 VS 莱万特

时间:2019-04-03 14: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毕尔巴鄂上轮做客强压赫罗纳也算一改球队客场成绩低迷走势,在拿到这场客场三分后,球队积分也迅速爬升到联赛的第8名,这让球队看到竞争联赛前六名争取欧联杯资格的机会,考虑到球队后面赛程中遇到的对手实力不强,机会还是非常大的。莱万特上轮联赛主场和埃瓦尔2比2战平,已经是联赛两连平,目前球队和联赛保级区球队的积分差距不大,球队后面的赛程上还要遭遇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等这样的强敌,需要近期抢分确立保级的大势。

毕尔巴鄂目前距离欧战区仅3分之差,甚至保持冲击欧冠资格的希望,球队具备足够强盛的战意。莱万特目前离降级区仅差4个积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球队在进攻方面能力并不差,不过球队在防守端极其脆弱,目前是在西甲丢球第二多。不过,球队近期的赛事也是有取分的需求,本场比赛盘口方面给出主让半一的中低水,后市升盘一球和欧赔主流公司走势一致,整理体现上盘优势的情况下,毕尔巴鄂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毕尔巴鄂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毕尔巴鄂竞技(244) 莱万特(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