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VS 川崎前锋

时间:2019-04-10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现代是K联赛的一支老牌劲旅,目前K联赛排名第一,6场比赛4胜2平未尝败绩。球队是亚冠比赛常客,2012年更是拿到了亚冠冠军,近几年的亚冠成绩也算不错,尤其是主场,近6个亚冠主场只输了1场,上一轮的上港就是在它的主场吃的亏,小组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一。球队的软肋是防守一般,近8个主场几乎场场都失球,本场想赢球,应先做好防守,在不失球的前提下化被动为主动,在主场拿下对手。川崎前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是让人失望的,6场比赛1胜4平1负,排名联赛第10位,如果按这种状态踢下去,想再次卫冕难上加难,好在联赛刚开始不久,还有机会调整。

川崎前锋去年第一次踢亚冠比赛,成绩惨不忍睹,6场比赛一场未赢,今年卷土重来,目前踢了2场,1胜1负,积3分,和上港一样排名第2,出线形势也不容乐观。球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能力太弱,不过从目前的形势看,球队应该会把重心放在联赛方向,本场能客场偷一分已经可以满足。蔚山现代坐镇主场,本场必将以进攻为主,势必要在出场拿下对手,机构目前给出的是平手盘,但从两队近期的状态以及战意来说,明显主队占优,所以看好蔚山现代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川崎前锋(247) 蔚山现代(1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