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9-04-13 0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威上轮在客场3-2战胜上港,前4轮2胜1平1负拿到7个积分。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进入首发后球队取得连胜,呈现出很明显的提振效果。但在中前场特色鲜明的同时,斯威4轮失8球也体现出了防守端欠缺稳定性的问题。华夏幸福上轮在客场战平天海,比赛内容乏善可陈,前4轮1胜1平2负的总战绩也不甚理想,本轮客战存在一定难度,但较之下轮对阵国安、第8轮对阵鲁能等赛程,本轮是需要尽可能把握的拿分机会。

自重庆队于2015赛季重返中超,对华夏幸福战绩为1胜3平2负,其中主场2平1负;上赛季斯威主场对华夏幸福打出了4-4的比分。双方均拥有强力高中锋,对阵时彼此放大着看点。亚盘维持在平手盘受注,华夏市场定位要高于重庆,所以本场比赛不乏关注。但是具体分析,华夏的客场成绩比较差,虽然盘口表面对于华夏比较有利,但是我始终认为重庆不会轻易被他们贡献,此役略微倾向主场的重庆可以获胜。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河北华夏幸福(71)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