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通支云 VS 长春亚泰

时间:2019-04-16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六,南通支云在中甲第5轮比赛中在下半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客场0比0艰难逼平了黑龙江FC。本赛季中甲开赛之后,前国脚魏新执教的南通支云作为中甲升班马成绩并不理想。中甲5轮比赛过后,南通5战1胜1平3负,暂列中甲倒数第4位。虽然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平平,但是在上赛季的足协杯里,南通支云可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黑马。去年的足协杯,南通支云3比2拿下了2017赛季的卫冕冠军上海申花。之后点球被四川九牛淘汰。

在今年中甲联赛的第3轮,亚泰刚刚在主场1比0拿下了南通支云,曾在广州恒大效力的杨超声在那场比赛中打入唯一的进球。去年从中超掉入到中甲的长春亚泰本赛季在联赛的处境也很不理想。前5轮联赛,陈金刚执教的亚泰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主教练陈金刚以及俱乐部高层都遭遇了极大的信任危机。

作为本赛季足协杯新政策的牺牲品,南通支云和长春亚泰两支中甲球队被迫在第三轮就正面交锋,值得一提的是亚泰队在周日才刚刚踢完中甲第五轮的比赛,舟车劳顿,球队能有多少战斗力让人担心。亚盘开出平手盘定位,目前发展为主让一球格局。按照亚泰的班底,被指数彻底看衰是不合理的,而且南通支云联赛的走势表明,他们的整体实力确实很一般,此役倾向受让的亚泰获胜晋级。

盘口分析:长春亚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长春亚泰(114) 南通支云(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