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悉尼FC VS 珀斯光荣

时间:2019-04-18 1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悉尼FC上周德比战平西悉尼漫步者,目送珀斯光荣登顶常规赛冠军。他们目前的任务是确保常规赛亚军以至少取得下赛季一张亚冠门票。珀斯光荣上周日在悉尼德比握手言和之后就已经确定将常规赛冠军收入囊中,不过他们依旧在主场击败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纽卡斯尔喷气机,同时珀斯光荣也在主教练波波维奇的带领下获得队史首个联赛冠军。这也是波波维奇继在西悉尼漫步者首次率队获得常规赛冠军后,再次带队第一年就获得常规赛冠军,也一扫上赛季从土耳其联赛铩羽而归的阴霾。

这场比赛珀斯光荣将至少缺少5名主力球员,悉尼FC目前依然有成绩上的压力,同时他们的目标还要放至下周二和上海上港的小组赛,他们如今的小组出线形势一如往年,岌岌可危。虽然悉尼FC主教练对于珀斯光荣的夺冠并不服气,表达了要主场击败对手证明自己的愿望,但可能从两队实力以及教练能力上而言,悉尼FC没有明显的把握击败替补出战的珀斯光荣。

盘口分析:珀斯光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悉尼FC(157) 珀斯光荣(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