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科隆 VS 达姆施塔特

时间:2019-04-26 1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3轮比赛,科隆先是客场4比4和杜伊斯堡上演进球大战,随后主场1比1战平汉堡,上轮客场0比3惨败给德累斯顿。在基本确定升级后,球队较为放松,成绩上也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不过,由于领先优势明显并且其他竞争对手也没有抓住机会,所以目前科隆依然领先第二名汉堡6分,领先第三名帕德博恩8分。算上本轮德乙只剩4轮比赛,科隆只要正常发挥,升级不成问题。而达姆施塔特37分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10分已经基本保级成功。对他们来说,最后几轮比赛没有太多的意义,在客场对阵科隆恐怕难以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威胁。

3轮不胜后,科隆依然稳居德乙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三名8分的他们升级只是时间问题,最快本轮他们就能实现这一愿望。当然,前提是主场击败达姆施塔特。亚盘开出主让球半的盘口受注,当然双方实力有差距,但是达姆施塔特已经无欲无求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开出一个球半似乎过于托大了科隆目前的升级形势,这场比赛我认为科隆可能会看着盘口来踢,最终的结果应该是小胜输盘但是拿到球队想要的3分。

盘口分析:达姆施塔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达姆施塔特(78) 科隆(2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